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花岗镇:学做结合促主题教育“真”“实”

信息来源: 花岗镇 发布时间:2019-10-09
[字体:  ]

 

神舟 (27380).jpg

 

 

    花岗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坚持将“学”贯穿在全过程中,以学促做,以做悟学,学做融合,党员干部树牢坚守初心信念,认真学习、细致研讨、做在实处、追求实效,让主题教育在每个党组织角落、每名党员心中越发“真”、越发“实”。

 

花西 (19608).jpg

 

 

    盯紧步骤,守稳开局。此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设环节,但做好动员开局尤为重要。该镇在动员会前多次召开镇党委会,中心组成员利用下班时间集中研究讨论,确定主题教育实施意见及相关工作方案,并及时召开动员部署会,各村(社区)、镇直单位、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对照安排积极部署推进,整个开局不拖沓、不简单、不随意,确保主题教育立足于早、立足于实、立足于严。

 

四合20190928 (7818).jpg

 

 

    学思并重,淬炼党性。把学习放在主题教育的首位,这是新形势下加强理论学习的极端重要性决定的。该镇各党组织将党员进行细致分类,制定不同的学习计划,针对行动不便的党员,党支部书记亲自送学到家,带领他们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还将《大国重器》等视频送到党小组之家、田间地头,确保每位党员都能及时参与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实现主题教育全覆盖,努力做到让所有党员“不掉队”“不漏学”。各基层党组织以党小组为单位,根据实际需要确定研讨时间、地点,如利用农忙间隙或傍晚时分在田间地头或党员家中研究讨论,用身边事悟为民服务道理,不搞形式化、固定化,用深学细悟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知行合一,践行到底。理论是实践的基础,实践是理论的归宿,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该镇以主题党日活动为主线,各村(社区)党组织结合脱贫攻坚、人居环境、卫生健康等中心工作,从实际出发,把为民服务放在第一位,为孤寡老人、贫困户等困难群体送健康体检、解决农业生产难题。各镇直单位党组织提振干部精神气,精业务里子,把群众事当成自己事,在勤政务实中体现担当作为,切实把初心坚守在基层一线,把履行使命落实在群众身边。(周媛)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