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卫健委:不忘初心庆国庆 敬老爱老迎重阳

信息来源: 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10-09
[字体:  ]

 

卫健委11.jpg

 

 

    九九重阳节,悠悠敬老心,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表达对老一辈革命军人的关心和尊重,结合“双拥”工作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6日上午,肥西县卫健委中医院党委组织数名党员同志参加由肥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肥西社会志愿组织阳光爱心社牵头组织的“不忘初心庆国庆 敬老爱老迎重阳”活动。

 

卫健委21.jpg

 

 

 

    活动中,该院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和退伍老军人们在渡江战役纪念馆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和光辉历程。在纪念馆观看战时遗存下来的物件时,在场老人仿佛又回到了当年烽火岁月,动情地说:“如今的幸福日子来之不易,是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青年人要牢记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继往开来,勇于挑战,不断进步,创造出新的更辉煌的业绩。”

 

    活动后,该院医务人员利用随身携带的血压表、听诊器为老人们提供了测量血压及疾病诊断;同时就高血压防治、慢性病防治、健康生活方式等知识,进行了科普宣传和指导,受到了老同志们的一致称赞。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