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三河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作者: 孙志勇 信息来源: 三河镇 发布时间:2019-10-02
[字体:  ]

IMG_9967.JPG

 

 

    9月29日-9月30日,三河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七次会议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全镇各行各业的79名(实到74名,因病因事请假5名)人大代表肩负着人民的重托,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三河镇党委书记、镇长周先惠主持。

 

IMG_9972.JPG

 

 

    与会代表通过等额选举的方式,依法选举张大菊同志为三河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随后,新当选的三河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张大菊手持《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庄严宣誓。

 

    三河镇党委书记、镇长周先惠做总结讲话时指出,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崇高的历史使命感,依法行使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充分展示了人大代表心系发展、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并代表镇党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和当选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

 

    周先惠强调,人大代表们要时刻不忘自己的政治信仰,时刻不忘对党和人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于依法履职的全过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到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要把群众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紧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就业、医疗、教育、社会保障、环境保护等问题,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了解民情、体察民意,把人民群众的所思所想、所需所盼带到镇党委的决策中来,反映到镇政府的行动中去;各位人大代表要强化代表意识,牢记使命重托,依法履行代表职责,自觉接受人民监督,用卓有成效的工作体现人民代表的新作为。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孙志勇)

 

责任编辑:许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