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柏堰科技园高效高标高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 柏堰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9-09-30
[字体:  ]

 

柏堰.jpg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柏堰科技园迅速有效推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动员部署实、准、效

    9月17日,肥西县召开了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紧跟县委工作部署,9月18日上午,柏堰科技园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来自机关、社区及企业等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计8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增长对园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程正华亲临会议指导并作指导讲话。

    继党工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后,园区各基层党组织迅速反应,相继排出工作计划并及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党工委对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

 

    工作推进快、准、实

    9月23日至9月25日,柏堰科技园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在党工委精心统筹部署下如期开班。三天的时间里,参学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重要著作和知识,观看了《较量无声》、《大国重器》等专题记录片,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两次集中研讨平,坚持做到了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知行合一。

    9月25日下午的读书班结业仪式上,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增长代表党工委及全体参学人员做了总结,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作指导讲话时肯定了柏堰科技园读书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下一步期望,要求柏堰科技园党工委落实使命职责、突出检视整改、坚持学无止境。

 

    检视整改细、准、狠

    在推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进程中, 柏堰科技园党工委聚焦问题,坚持小切口、大整改。一是从严整肃学习纪律,主题教育培训及集中学习期间,严禁翻阅手机,统一要求利用课间休息时间集中处理急事、难事,确保学风、学纪。二是从实检视园区工作,在两次的集中研讨期间,党工委二级机构负责人和下属单位均统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与分管工作作研讨,将初心、使命与促成园区居民幸福生活、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目标、推动园区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园区产城融合建设等重点、难点工作相结合,力求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柏堰8.jpg

 

 

    即日起至11月底前,柏堰科技园党工委将从严从实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及相关安排,广泛调研、精准指导,进一步确保主题教育在园区各基层党组织落地、生根、结果。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