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应急局开展“9.20公民道德宣传日”送科普进社区活动

信息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9-23
[字体:  ]

 

图片2.jpg

 

 

    9月20日是全国第17个公民道德宣传日,为进一步宣传《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道德建设,着力提高公民素养,树立文明新风尚。当天县应急局和红十字会结合工作实际,借助“9.20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平台,在大柳塘社区开展防震减灾送应急科普知识进社区活动。

 

    在活动现场,县应急管理局以应急救援和防震减灾法律法规为宣传重点,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地震知识百问百答》《家庭地震三点通》、《应急救护知识手册》、《现场救护五项技术》等宣传册100多份,营造了浓厚的防震减灾、应急救护的宣传氛围。2家单位的志愿者们积极向社区居民宣传防震减灾知识和应急救护小学识,通过发放图文并茂的宣传材料,耐心细致地向群众进行讲解,让群众对地震的来源、类型、监测预报工作等方面有了直观认识,对如何自救互救有了深入了解,提高了人民群众抵御灾害的能力,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汪凤洁  刘峰)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