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举办2019年公务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9-09-18
[字体:  ]

 

肥西县委党校副校长杨志红作动1员讲话.jpg

 

 

    为帮助青年干部提高认识,创新思路,强化素质,提升能力,肥西县举办2019年公务员培训班。9月16日上午,培训班在肥西县委党校举行开班典礼。肥西县委党校副校长杨志红出席,肥西县委党校干训处主任张军主持开班典礼。

 

    在开班式上,杨志红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此次培训班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响应肥西县委县政府号召,聚焦肥西高质量发展,助力冲刺五十强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加强党性修养,坚定政治立场,积极交流学习,鼓足工作干劲。杨志红要求学员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常怀敬畏之心,做廉洁上的清醒人;三要秉持“空杯”心态,做理论上的求真人;四要牢记初心使命,做新长征路上的攻关人。

 

    据悉,本次培训班53名学员是来自肥西县县直机关和各乡镇的青年骨干公务员,培训时间7天,课程设置突出党的理论和党性教育课程,涵盖注重本县中心工作和专业知识技能的课程。开班典礼后,市委党校副教授方维亮为学员们进行了题为《青年干部法治思维能力的培养与提升》专题授课。(程海梅)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