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铭传乡召开脱贫人口“回头看”暨脱贫攻坚大排查工作布置会

信息来源: 铭传乡 发布时间:2019-09-12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90910160806.jpg

 

 

    9月10日上午,铭传乡组织召开脱贫人口“回头看”暨脱贫攻坚大排查工作布置会,乡班子成员、分工村干部、18村(社区)“两委”成员参会。

 

    会上,乡党委委员夏守忠​深入传达了县扶贫开发领导组第七次(扩大)会议精神,对省、市扶贫办前期暗访督查反馈情况进行问题通报,要求各村(社区)以问题为导向,落实高质量整改。同时就脱贫人口“回头看”及“七个不落一个不少”大排查工作逐项分析、逐条梳理,对工作流程、各类报表逐一解读,要求掌握重点内容,严把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做好入户摸排和材料上报工作。

 

    乡长李晓阳要求,扶贫工作是政治任务,要始终把提高思想认识放在首位,牢牢抓住贫困人口、扶贫项目、资料台账三条主线,以真干、真跑、真问的作风和态度确保大排查与“回头看”稳步推进。

 

    乡党委书记金山强调,各村(社区)、分工干部要充分认清形式、端正态度,聚焦问题导向,根据村居实况认真安排好、组织好、落实好。指导组、核查组、审查组要各司其职,加强过程调度督导。坚持统筹推进,强化整改落实,以“日报告”制度力促“回头看”与大排查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武家生)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