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19年度高层次人才学术研修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9-11
[字体:  ]

各乡镇党委、县直有关单位党组织:

 

    现将《关于开展2019年度高层次人才学术研修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积极组织宣传发动和推荐申报工作。

 

    请于10月8日前将提交申报材料纸质版(含原件,原件审核后退还)报送至肥西县人才办,同时报送电子版。

 

    联系人:武笑天 68850141,17755130157

 

    邮箱:feixircb@126.com

 

    通知及附件可在合肥国际人才网(www.hf-talent.com)及肥西先锋网“通知公告”栏目中下载。

 

    中共肥西县委组织部

2019年9月10日

 

 

关于开展2019年度高层次人才学术研修

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开发区人事劳动局(工委办),市直有关单位组织人事部门:

 

    根据《关于建设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打造创新之都人才工作的意见》(合发〔2017〕17号)和《合肥市高层次人才学术研修资助办法》(合人才〔2017〕8号)等文件精神,现就开展2019年度高层次人才学术研修资助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市属企事业单位的高层次人才(不含省部属驻肥单位),主要为《合肥市人才分类目录》(合组〔2017〕119号)中A、B、C、D、E类人才,详见附件3。2017、2018年已获得市级学术研修资助者,今年不再予以资助。

 

    二、申报条件

 

    申请资助者应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一)2018年以来参加学术研修的在职在岗人员。

 

    (二)资助适用范围包括:

 

    1. 应邀参加由国内外著名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专业协会(学会)等学术机构(团体)举办的高水平、高层次的学术交流活动。

 

    2. 对口参加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机构1个月以上、12个月以内的进修学习和学术交流活动(含访问学者)。

 

    同一单位资助人数不超过3人。

 

    三、申报材料

 

    (一)《合肥市高层次人才学术研修资助申请表》。

 

    (二)个人身份证(护照),与用人单位签订的正式劳动(聘用)合同。

 

    (三)证明申请人在我市全职工作的社保缴纳证明或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等材料。

 

    (四)证明申请人符合《合肥市人才分类目录》中A、B、C、D、E类人才的证书、入选文件等材料。

 

    (五)学术研修活动邀请函或出席活动的官方证明(英文版需翻译成中文)等材料。

 

    (六)学术研修费用有关的车旅费、住宿费、参会费、学杂费等票据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除《合肥市高层次人才学术研修资助申请表》外均提供复印件,原件由初审单位审核后返还。

 

    四、申报程序

 

    (一)申报。用人单位按要求组织申报人提交申报材料,并确保材料真实、有效。

 

    (二)初审。各县(市)区、开发区按属地管理原则负责本辖区企事业单位申报材料初审。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国资委、市卫健委等单位负责本系统企事业单位申报材料初审。合肥学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负责本单位申报材料初审。

 

    (三)复审。初审单位于10月12日前将申报材料报市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会同有关单位复审。

 

    五、有关要求

 

    (一)《合肥市高层次人才学术研修资助申请表》及附件证明材料用A4纸双面打印,封面用白色铜版纸骑缝装订,总页数不超过40页,一式5份。《合肥市高层次人才学术研修资助申报情况汇总表》一式1份。同时用光盘报送电子版材料。

 

    (二)申请资助单位及资助对象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如数追缴资助金额,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所在单位3年内不得申报市级人才项目。

 

    六、联系方式

 

    本通知及附件可从合肥国际人才网(网址:https://hf-talent.com)“通知公告”栏中下载。

 

 

    附件:1.合肥市高层次人才学术研修资助申请表

          2.合肥市高层次人才学术研修资助申报情况汇总表

          3.  合肥市人才分类目录  

                             

                              中共合肥市委组织部

2019年9月6日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