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阜阳市颍泉区组织部来肥西县调研考察人才工作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9-06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90905091425.jpg

 

 

    9月4日上午,阜阳市颍泉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常利华一行8人来肥西县调研考察人才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郜志华接待了常利华部长一行并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人才办、县人社局、县科技局及县经信局有关同志围绕人才工作体制机制创新、人才引进培养、人才服务及环境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郜志华指出,近年来肥西县人才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得到了上级有关部门的认可,主要得益于五个方面的原因:一是县委领导重视,一任接着一任的赓续传承,形成了爱才重才的传统;二是协同推进有力,组织部门牵头抓总、县直有关单位协力配合,工作分工不分家;三是目标导向明确,人才工作为发展服务、为实体经济服务;四是政策体制完善,围绕新“1121”人才计划,从平台建设、人才引进、金融支持、生活保障等方面制定配套政策;五是招才网络完备,在重点单位及乡镇建立招才引智队伍、在县外聘请招才大使以及加强与高校院所的合作交流,形成了互联互通的招才网络。

 

    常利华表示肥西人才工作的经验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借鉴,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肥西在组织工作上的交流合作。

 

    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泰禾光电、工投二期等企业。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