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专题片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9-08-30
[字体:  ]

 

IMG_20190829_083808.jpg

 

 

    8月29日上午,县总工会在工会大厦七楼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学习《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中央依法治国办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李锦斌在全省“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座谈会上的强调》,并观看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第一集举旗定向。

 

    该片主题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五年来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展现决策理念、重要顶层设计酝酿提出的时代背景、深刻内涵和奋力推进过程,充分表现了党中央继往开来、逐梦前行的勇气、担当和智慧,全景展示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生动讲述五年以来打动世界、激荡人心的中国故事。

 

    通过视频观看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第一集举旗定向,使机关党员干部更加能够加深印象,全面了解国家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领略到党中央继往开来、逐梦前行的勇气、担当和智慧,大家表示要认真领会,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信念,努力学习,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更好地姿态回馈社会。(徐忠霞)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