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安徽省驻杭州市流动人口计生协会联合会开展皖籍流动人口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培训

信息来源: 县直工委 发布时间:2019-08-28
[字体:  ]

 

图片1.png

 

 

    近日,安徽省驻杭州市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驿站暨协会联合会在杭州市江干区九堡社区活动中心十三楼会议室,开展了皖籍流动人口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培训,邀请了杭州市红十字会黄楠老师授课,来自安徽省宣城市旌德县、黄山市的143名流动群众聆听了讲座。

 

图片2.png

 

图片3.png

 

  

    黄老师向流动群众详细讲解现场救护特点、目的意义和现场救护的程序,并强调指出:意外伤害发生时,最有效的抢救时间只有4分钟,黄老师通过图文和视频结合的方式,以及对现实案例的生动分析,重点介绍了心肺复苏、创伤止血和现场包扎技术,并现场进行了模拟操作。加深对紧急救护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做到在救护人员到来之前,最大限度地挽救伤者生命。

 

    本次培训活动不仅提高了流动群众的紧急救护的知识,增强了“挽救生命、减轻伤残”的救护意识,掌握了自救自护常识,更提高了群众自救互救能力。(夏丽萍)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