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第二期年轻干部成长实训营开展“学员授课”专题活动

信息来源: 肥西党校 发布时间:2019-08-21
[字体:  ]

 

图片2.png

 

 

    8月17日,根据实训营课程安排,学员单三军、郭顺、李胜为实训营全体学员分别作了一堂生动的专题授课。

 

图片1.png

 

 

    学员单三军结合当前肥西创城的工作实际,向学员们系统介绍了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以及我们每个人在创城中的责任与义务;学员郭顺从党在历史发展中经受的磨难出发,和学员们共同探讨了在新时代我们应如何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学员李胜通过消防员这个普通的职业,以小见大,和学员们共同温习了公务人员在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

 

    三位学员以热情投入而极具感染力的授课方式赢得了在场学员的一致好评,学员们表示,授课学员讲课内容实在、耐听,有深度、广度。此次活动为学员们搭建了一个锻炼自己、展示才干、交流学习的平台,提高了学员们的综合能力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