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教体局:调整优化社会组织关键队伍 激发党建工作指导组(站)活力

信息来源: 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9-08-15
[字体:  ]

 

岗前培训201908141105011.jpg

 

 

    近日,县教体局党建工作指导员(联络员)第三季度工作例会在肥光小学召开,县教育系统第四批党建工作指导员(联络员)、部分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由该局党建站站长徐俊主持,局党委副书记、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李孝增到会指导并发言。

 

    会上,李孝增宣读县教育系统第四批党建工作指导员(联络员)选派名单,现场颁发任用聘书。党建站副站长李甫峰解读《关于做好教育系统第四批党建工作指导员(联络员)派驻及编组入站工作的通知》(肥教体党〔2019〕55号)等文件,并对新调整的县教育系统第四批党建工作指导员(联络员)进行岗前培训,重点围绕人员派驻、编组入站,岗位职责、党务工作应知应会等进行培训。徐俊传达了县委非公工委第三季度会议精神,结合工作任务清单布置当前相关工作。

 

    会上,对第三批党建工作联络员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任期述职考评。肥西经开区中心校朱俊、官亭镇中心校刘刚等党建联络员代表进行述职,对派驻的第三批党建工作联络员自评、测评考核,并完善了《县教体局第四批党建工作指导员(联络员)花名册》。县教体局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组围绕培训内容和当前工作进行了分组讨论,对党建工作站攻坚项目征求了意见,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

 

    李孝增要求新选聘的第四批党建工作(指导员)联络员要有荣誉和担当;要理顺工作关系、创新工作方法、保证工作成效;要多投入时间、精力、情感;要将工作向社会组织延伸,争取工作主动性;要确保走访联系到位,努力打磨教育系统社会组织党建特色亮点。

 

    据悉,该局从各乡镇(园区)中心校、局相关科室中,对照选派条件和程序要求,择优选派分管负责党建、幼教、短培机构等相关人员21名,担任教育系统第四批党建工作指导员(联络员),分为2个指导组,联系指导全县教育系统非公平台内81家单位,实现了覆盖单建、联建、未建党组织的各类型社会组织。

 

    下一步,该局将紧紧抓好县教育系统第四批党建工作指导员(联络员)关键队伍,走访调研联系单位、摸准摸实各类信息、协助已建党支部开展好“五抓五送、双比双争、三培三帮带”等活动;监督参与“三会一课”,做好党组织达标和提升工作、帮助联系单位解决教育管理中的困难、参与党建站攻坚项目实施等工作,切实履行好职责、发挥好作用。(陈雏雁)

%MCEPASTEBIN%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