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经开区非公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记讲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 肥西经开区 发布时间:2019-08-15
[字体:  ]

 

友高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记讲党课活动.JPG

 

 

    近日,肥西经开区友高物联网标识设备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书记讲党课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及职工代表近三十人参加活动。

 

    支部书记紧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从本职工作实际出发,联系自身的学习、思考和体会,用身边人讲身边事,以小见大,见微知著,深刻解读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引导和激励党员职工履职尽责当先锋,立足岗位争优秀,充分展现了“不忘入职初心,牢记发展使命”的责任与担当。内容旁征博引,授课精彩生动,为公司党员职工带来了一堂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微党课”,赢得了在座领导同事的阵阵掌声。

 

    最后,该支部还组织观看了《初心 从未改变》微视频、中国共产党98年来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以及张富清、黄文秀等一批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内容。

 

    此次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加深了党员职工对党的正确认识,引导激励了党员职工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不断提升指导实践、解决问题和推动工作的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推动公司长远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李青青  王艳)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