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市人社局来肥西县实地考察申报“技术领军人才”企业

信息来源: 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8-06
[字体:  ]

 

市人社局来肥西县实地考察申报“技术领军人才”企1业.png

 

 

    近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陶成一行到肥西县实地考察,走访了合肥泰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肥迈可罗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安徽先方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和第三届创智汇大赛获奖企业合肥博雷电气有限公司,肥西县人社局副局长王昊陪同。

 

    陶成分别到四家企业核实申报“第八批安徽省战略性新兴产业技术领军人才”的各项材料,实地查看企业的主要研发成果,并分别召开座谈会。会上,陶成向企业负责人和技术骨干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运营、用工环境、人才需求和人才结构等情况,询问企业在人才引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并与企业探讨人才引进和企业招工的新思路、新方法。

 

    针对企业提出的高层次研发技术人才紧缺、本地企业的引才优势不明显、人才成本高等问题,陶成指出,企业在引进人才时,要加大对合肥市人才奖补政策的宣传,通过积极帮助符合条件的急需紧缺人才申请生活补贴和租房补贴,增加人才创新内生动力,切实做好引才、用才、留才工作。随后,各调研企业的负责人分别参加了座谈。针对公司目前人才现状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难题进行了深入地沟通和交流。最后,陶成对四家企业的四位技术领军人才的科研成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企业高层次领军人才要注重积累科研成果,发挥引领作用,以科技创新带动企业发展,充分发挥技术人才对合肥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和引领作用。(张蒙蒙)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