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郜志华接待北京、上海客商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7-29
[字体:  ]

 

75898B9CD807F2A0EA5AD34EB1B16BC1_副本.jpg

 

 

    7月25日上午,肥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郜志华在县委组织部会议室接待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常务副秘书长、肥西县引才大使张晓波,天鸿产业基金共同发起人、决胜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阙登峰,合肥高新云制造研究院副院长赵中一行。

 

    阙登峰介绍了天鸿产业基金作为新经济产业生态基金,围绕龙头企业打造具备全国及全球竞争力的产业生态的企业定位,并围绕肥西产业经济推荐介绍了芯片、生物、大数据、农业等6个产业领域的龙头企业,希望能够和政府合作打造全新的产业生态财政。郜志华表示欢迎天鸿产业基金这样有资本又有实力的金融机构入驻肥西,为肥西产业转型升级和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D43813969F41D43E32F922BD2D7AAE09_副本.jpg

 

 

    7月26日上午,阙登峰一行在三岗花木城、肥西经开区进行了实地考察,郜志华会同肥西经开区、县投资促进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在肥西经开区管委会六楼会议室与张晓波、阙登峰进行了进一步洽谈,双方就肥西经开区的产业定位、空间布局和落户具体的龙头企业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约定8月上中旬再次进行交流洽谈。

 

    92E8EF12E30B20482E4A259222C7B4AC.jpg  

 

  95C5830066C4ABB9A2B62C63AB262D5C.jpg

 

 

    7月25日下午,郜志华还接待了上海音锋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珍伟一行。朱珍伟详细介绍了上海音锋公司的发展状况、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以及项目需求。郜志华从区位、交通、政策、人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肥西的营商环境,表示非常欢迎上海音锋这样有实力的智能制造企业,也符合肥西的发展规划。双方还实地考察了能够承接企业落户的地块。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