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教体局“七一”期间走访联系成长性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

信息来源: 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9-07-09
[字体:  ]

 

走访社会组织 (1)_副本.jpg

 

 

    县教体局作为县委非公工委成员单位,为认真落实县委组织部、县委非公工委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行业部门抓非公党建工作。日前,该局党建站站长徐俊等一行分别前往翡翠花园幼儿园、肥西育才文化培训学校等成长性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进行走访调研。辖区内联系单位党建工作指导员(联络员)全程参与。

 

    走访中,该局党建站一行原声传达了各级党委抓非公党建精神和要求,送去了党刊资料,与社会组织出资人、党组织书记等相关负责人面对面深入沟通,并围绕各单位目前在经营管理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需求进行采集,详细了解在党建、办学、师资、生源、教科研等多方面的问题诉求,还相互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对诸如党员培养发展等现场能予以解决的问题,现场进行了解决,对其他现场无法解决问题进行逐条记录,梳理汇总,并及时反馈至局相关科室和分管领导,对涉一些重大、复杂问题,将逐级反映,待县委非公工委成员单位共同商讨研究决定,合力协调予以解决。

 

    通过走访,该局充分发挥成员单位“益企”服务作用,增强了系统内单位间联系,提高“益企”满意度;全面了解掌握了各类信息,宣传了最新政策,提高业主抓好非公党建工作的思想认识,保证社会组织发展方向不偏,发展动力不减,合法利益不损,社会责任不变,保持其稳定健康持续发展。(陈雏雁)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