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郜志华率队赴上海招商引才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6-18
[字体:  ]

 

IMG_20190614_160113_副本.jpg

 

 

    6月14日至15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郜志华率队赴上海招商引才。县引才大使、安徽省企业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司马文龙,县投资促进中心主任许维新,肥西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张琳及县人才办、县税务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IMG_20190614_154932_副本.jpg

 

IMG_20190614_142722.jpg

 

  

    郜志华一行深入上海钻石大厦等地,先后走访考察了巴乐兔快乐租房、360金融总部。在巴乐兔考察时,郜志华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的历程、盈利模式及创始人成少创业奋斗史,建议巴乐兔在肥西设立子公司,并邀请成少来我县考察;在360金融总部考察时,郜志华与该企业财务副总监俞泳、财务部资金经理苑晓琬、长江证券债券业务四部总经理王鹏等进行了座谈,双方深入交流了项目合作的模式、项目推进的步骤,并邀请俞泳、王鹏等率队于6月下旬来肥西考察选址,进一步磋商相关合作事项。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