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召开第四届双创精英挑战赛工作方案意见征求会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6-06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90605165815_副本.jpg

 

 

    6月5日上午,肥西第四届“创智汇”双创精英挑战工作方案意见征求会在县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余兵出席,县科技局局长、大赛组委会办公室主任高思法主持,县科技局、经信局、投资促进中心、人才办、肥西经开区、桃花镇等组委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上,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对《肥西第四届“创智汇”双创精英挑战赛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参会人员分别对工作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

 

    余兵要求,大赛组委会成员单位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一要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二要在寻求项目源上下功夫,三要在创新方式方法上下功夫,四要在建设承接平台上下功夫。

 

    据悉,肥西“创智汇”双创精英挑战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共选拔肥西领军人才、英才、产业创新团队59人(个),为肥西社会经济转型发展提供了丰厚的智力支撑。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