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投资促进中心召开“学干先锋”云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县投资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29
[字体:  ]

 

图片11_副本.jpg

 

 

    近日,县投资促进中心召开“学干先锋”云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中心党组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许维新主持。

 

    会议首先由中心党组成员费广兵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肥西县委 肥西县人民政府关于统筹规范督查检查考核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关于做好肥西县“学干先锋”云平台上线前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并传达相关会议精神。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许维新随后做强调讲话。他指出,“学干先锋”云平台建设是肥西县针对“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提高行政效率。明确责任,严格绩效管理和行政问责,加强日常工作考核,建立健全奖优惩劣的制度”的创新举措,对于中心是一个全新的工作模式。各科室分局要认真按照文件要求做好任务分解、收集、上报,中心办公室做好统筹协调,确保该中心高质量完成“学干先锋”云平台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