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2019年创新社会治理精品班开课

信息来源: 县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05-28
[字体:  ]

 

图片1_副本.jpg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全县政法干部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5月24日,由县委政法委牵头主办,肥西县2019年创新社会治理精品培训班在县委党校正式开课,来自全县16个乡镇及县直有关部门共计33名政法干部参加了培训。

 

图片2_副本.jpg

 

 

    此次培训邀请了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周军同志作报告,周教授以社区网格化管理等和谐社区建设为题,围绕社会治理模式演变、基层社会治理目标、综合化与网格化管理的内涵、关键、重点难点、应对策略等几个方面,结合国内先进典型经验做法,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为学员进行了专题讲授,深受学员一致好评。

 

    培训课前,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徐昌定作了动员讲话,他首先介绍了此次精品培训班的目的、意义、具体内容等,勉励大家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拓宽视野,不断提升社会治理业务能力和水平。部分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据了解,本期专题培训班自5月开始,每周学习培训一次,持续到8月下旬。精品干部培训班以县构建社会协同治理新格局实施意见和创新社会治理三年行动计划为切入点,按照学员自我组织、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的模式,通过集中授课、分组调研、交流研讨、对标学习等方式,积极探索创新社会治理专业化干部培训新方式新途径,不断提升我县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朱大超 陶志刚)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