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政企对接联谊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5-27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90527150922_副本.jpg

 

 

    今年以来,肥西高层次人才协会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协会会员需求,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确定了以政学企对接沙龙、企业创新论坛、上市融资培训及在知识分子中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座谈等为主题的系列活动。5月25日,肥西高层次人才协会“创智汇·政企对接联谊沙龙”活动在肥西县铭传乡举行。肥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余兵参加并主持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27151154_副本.jpg

 

 

    此次活动邀请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安徽省企业创业发展促进会、合肥国家大学科技园等相关机构负责人,肥西县首批引才大使,肥西高层次人才协会会员、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及铭传乡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共计30人参加。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重点就肥西第四届“创智汇”双创精英挑战赛、建设肥西创业辅导和企业诊断咨询队伍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联谊沙龙还安排了徒步大潜山等拓展训练活动。通过座谈交流和拓展训练进一步强化了肥西县政府有关部门与引才大使、会员企业及有关创新创业孵化机构的对接和交流,有效促进了科技人才项目的资源整合。

 

    自2016年肥西高层次人才协会成立以来,积极打造“创智汇”人才工作品牌,着眼搭建高层次人才交流合作平台,先后举办了“双创精英挑战赛”、“重返三线厂、再走创业路”、“财富管理沙龙”等活动,赢得了广大会员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好评,有效促进了县内企业互通互鉴,为实现肥西转型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