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暨桃花片区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信息来源: 肥西经开区 发布时间:2019-05-27
[字体:  ]

 

DSC_0125.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履职能力。在全国上下即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5月23日,肥西县暨桃花片区在县委党校举办了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参加培训人员有县委非公工委成员单位、各乡镇组织办及党建工作站党务工作者以及桃花片区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指导员(联络员)和党务工作者。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工委书记汤先新作开班动员,他指出,加强对党组织书记的培训,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益企”服务理念的政治基础,同时也是建设一支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的内在要求。希望各位书记认真领会培训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如何在新形势下如何当好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

 

    培训班通过专家授课讲解、经验介绍等形式进行教学。邀请市委非公工委办公室主任翟亚亭作了《新时代非公党建创新实践与思考》专题讲座。县人才办主任何桂明以“肥西县人才驱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介绍了肥西县近来的相关政策以及培养人才对驱动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县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吴俊波开展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主题辅导。县党联办副主任程德保对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针对性培训。最后各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开展面对面交流座谈,并对于学习成果进行了现场测试,力求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参会学员通过认真听、仔细看、用心学,找到了差距,拓展了思路,在党建与经济发展融合、规范化党组织建设、发展党员工作等方面受到了深刻启发,纷纷表示要把组织关怀转化为工作动力,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工作能力,扛起党建责任,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创建党建品牌,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李青青)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