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人才工作例会

——凝心聚力 履职尽责 持续推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5-17
[字体:  ]

 

QQ图片20190515150828_副本.jpg

 

 

    5月15日上午,肥西县2019年第二季度人才工作例会在组织部会议室召开。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余兵主持并出席会议,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重点乡镇(园区)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上,肥西县人才办负责同志对照《肥西县2019年人才工作要点》和《任务分解表》,将40个具体任务和投入1200多万元资金的21个支持项目逐一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解读;结合“学干先锋”云平台工作对人才工作的年度考核指标进行了梳理解读;并布置了在全县知识分子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

 

    余兵最后指出,2019年人才工作的工作思路为“一个中心、两个突破、六个落实”,即,以贯彻落实《肥西县人才驱动高质量发展若干意见》为中心,以解放思想、营造氛围为突破点,在对接责任、分解任务、强化措施、提升能力、培育作风和考评督察六个方面抓好落实。

 

    据悉,2018年肥西县出台了《肥西县人才驱动高质量发展若干意见》,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未来三年内全面构建“人才目标、引才政策、聚才载体、优才环境、用才保障”五位一体的人才工作新格局。2019年,肥西县及时调整和完善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工作职责,并组织人才工作者培训,不断提升人才工作者的能力水平,持续推动肥西县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