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政协开展2019年民主监督县商务局工作对接

信息来源: 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5-10
[字体:  ]

 

图片12_副本.jpg 

   

 

    5月8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徐治国带领政协民主监督小组一行到县商务局进行2019年民主监督工作对接,并听取工作情况介绍。

 

    徐治国充分肯定了县商务局为肥西经济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和对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重视支持。徐治国指出,委派民主监督小组,是政协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有效形式,是充分发扬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具体体现,更有利于改善政府机关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创先争优的工作氛围,最终达到群众满意、社会满意、政府放心的目标。

 

    对接会上,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康云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县商务局将从组织、人员、课题选定、责任、效果等方面做到“五个落实”,将统一思想、全力配合、抓好整改,把商务局各项工作的开展和接受民主监督有机结合起来,全力做好商务领域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工作。县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业连从县商务局基本局情、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情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向民主监督小组作了汇报。(周敏)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