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桃花镇开展上半年礼仪知识学习讲座 助力精神文明进一步落地生根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19-05-09
[字体:  ]

 

imgapp[5]_副本.jpg

 

 

    为进一步提升居民文明素质,塑造桃花镇人民讲文明、重礼仪、团结友善、热情好客的良好形象,推动“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步伐,以实际行动提升居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在全镇迅速掀起学礼仪、知礼仪、讲礼仪、行礼仪的热潮。5月7日,由桃花镇镇政府主办,桃花镇文明办承办,在该镇繁华新园社区三楼会议室举行了桃花镇2019年上半年礼仪知识学习讲座,该镇机关全体机关干部和社区两委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本次讲座由中国东方礼仪研究院合肥分院院长吴淑娟主讲。

 

    此次讲座主要介绍了良好的家教和家风的养成,家庭幸福的方法探讨,家庭相处技巧,社交礼仪,和优雅仪态塑造。吴老师在讲课过程中不时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其中吴老师时不时与大家展开互动,以加深大家对授课内容的理解,带动大家的积极性。讲座现场,吴老师还当场和其他几名礼仪老师一起向大家展示拱手礼,更好地向大家展示握手等礼节的准确规范表达。

 

    通过本次讲座,大家纷纷表示收获良多,不仅懂得了如何更好地与人交往,还进一步将文化精神理念与商务礼仪落实到行为规范中。参加此次讲座的人员均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在工作中做到积极主动、高效服务;在生活中做到以礼待人,明礼守信,从而更好地展现新时代桃花人的美好文明形象。 (陈颖)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