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柏堰科技园深入园区企业开展人才需求等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 柏堰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9-05-05
[字体:  ]

 

imgapp[4]_副本.jpg

 

 

      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开展2019年人才需求、技术难题及企业高管培训调研的通知》,强化党管人才的力度,推动园区各项人才工作目标任务的落实,增强人才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近日柏堰科技园组织人员深入园区企业进行考察调研。

 

    一是调查了解园区企业人才需求。重点围绕园区以格力为首的家电类大企业,以及星梦园众创空间、明珠产业园、科实产业园为主的创新创业类小企业开展调研。主要征集掌握企业关键技术的高层次研发人才和管理专家,以及拥有硕士学位以上的高学历人才信息,填写《人才需求调查表》、《肥西县企业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需求情况登记表》;二是调查了解企业技术难题信息。主要面向园区高新技术类企业开展调研,征集企业的产品研发、设计、工艺、生产和管理等环节存在的技术难题等需求信息,填报《肥西县企业技术需求情况登记表》;三是考察了解园区企业高管培训需求。主要面向园区中小创新创业类企业高管,征集企业高管对培训方式、培训内容、培训学校和培训师资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填写《企业高管培训需求调查问卷》。

 

    下一步,园区将对企业填报表格进行严格审核,将征集到的需求信息整理成册,进一步完善园区人才工作基础数据,努力提高园区人才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吸引优秀人才来园工作,为柏堰科技园经济社会全面健康发展提供不竭的智力支持和动力源泉。(黄友闯)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