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2019年肥西县十大专题精准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26
[字体:  ]

 

IMG_6179.JPG

 

 

    4月25日,肥西县十大专题精准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县委党校报告厅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出席典礼并讲话,县十大专题精准培训班牵头单位领导、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典礼。


    郜志华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此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号召的重大举措,是推动肥西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需要,是组织成功、干部成长的不二法门,是给予干部的一项重要福利。培训班牵头单位要加强谋划,做好把控,坚持政治导向、战略导向、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务实导向,切实做好干部培训工作。


    会议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教授李敏琪作《当前经济形势分析》讲座;会上县委组织部负责人宣读了《肥西县十大专题精准培训班方案》;现代服务业牵头单位县商务局及产业转型牵头单位县经信局作发言。


    据了解,本次精准培训班共开设基层党建、产业转型升级、现代服务业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城乡建设、创新社会治理、文明城市管理、生态环境建设、文化旅游发展、项目管理提升等十大专题精准培训班,根据专题确定培训学员,每个班计划学员40人左右,主要为相关部门分管领导,相关业务优秀中层干部,以及优秀年轻干部。每个专题班每期培训时间六个月,活动计划从5月启动,通过课题调研、集中授课、对标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培训。(袁谦)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