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社会办医协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信息来源: 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4-28
[字体:  ]

 

图片12_副本.jpg

 

 

    为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近日,肥西县社会办医协会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会议。会议由吴宗年书记主记主持。

 

    在会上,吴书记和大家共同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协会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加强对扫黑除恶工作认识的紧迫感,严厉打击干扰医疗工作与在医患纠纷等过程中煽动闹事的黑恶势力。同时要加强对广大人民群众的宣传力度,积极发动居民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特别是要向协会的78家会员单位传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精神及意义,务必使全体会员单位知晓本次专项斗争的有关内容。

 

    会后,协会支部利用微信群向所有会员单位推送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内容,动员会员单位支持并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有LED电子屏的民营医院循环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文字,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从而形成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