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花岗镇:党建引领重点工作考核促实干

信息来源: 花岗镇 发布时间:2019-04-28
[字体:  ]

 

imgapp[2]_副本.jpg

 

 

      近日,为推动重点工作落实,总结完善阶段性工作,花岗镇以党建工作牵头开展重点工作责任制第一季度考核,强化督查引导,促进各项工作落地有声、渐有成效。

 

    把好考核方向。充分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以《花岗镇“1+6”责任制考核办法》为风向标,将基层党建、综治维稳信访司法、环保、安全生产、控制和查处违法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纳入季度考核,抓好季度跟踪、年度问效。

 

    规范考核方式。对不同的工作任务采取“131”考核方式,一个考核组集中到村居,通过“查”、“看”、“问”来综合测评工作实绩,最后考核组归总汇报,列出问题清单。

 

    抓好整改落实。两个考核组通过一个星期的集中考核,既聚集力量抓重点工作,又手把手指导业务,引导30个村居即时对标整改,增强责任意识,以整改落实促工作实绩。(周媛)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