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柿树岗乡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信息来源: 柿树岗乡 发布时间:2019-04-19
[字体:  ]

 

imgapp[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柿树岗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充分整合工作力量,认真制定工作方案,科学谋划推进方法,不断推动扫黑除恶工作纵深发展。

 

    一是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今年3月以来,全乡多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和文件精神,详细部署工作,成立了以乡党委书记、乡长为组长,乡党委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紧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纵深推进不放松。

 

    二是强化宣传,造成声势。柿树岗乡将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摆在重要位置,高密度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目前已设立大型广告牌4块、社区扫黑除恶宣传栏22个、张贴宣传画100余张、发放宣传折页2000份、一封信5000余张、宣传手提袋1000余个、宣传横幅20条、扫黑除恶宣传车每天在全乡范围内开展宣传,有效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群众自我防护能力。

 

    三是严密摸排,精准打击。在乡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认真摸排收集涉黑涉恶线索。认真整合各方面力量,充分动员乡直各单位、各村(社区)等单位广泛开展涉黑涉恶信息的摸排和走访工作,努力在全乡范围内形成黑恶犯罪人人喊打的良好工作局面。(康婷婷)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