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镇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 紫蓬镇 发布时间:2019-04-19
[字体:  ]

 

imgapp[1]_副本.jpg

 

 

    近日,紫蓬镇组织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非公企业及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例会,会议在镇三楼会议室举行,紫蓬镇组织委员贾天鹏,组织办主任朱家秀,非公企业支部书记,非公企业党务工作者,镇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员,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站工作人员分别参加会议。

 

    会上各非公企业党支部分别对2019年党支部建设进行了发言,非公党建指导员(联络员)2019年非公党建工作发言,党建工作站简要传达肥西县2019年第一季度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要求,安排和布置了非公企业党支部第二季度重点工作任务;贾天鹏委员解读紫发[2019]21号文,紫蓬镇党建工作经费申请、审批、管理办法(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部分),团委书记魏心一强调志愿汇操作流程和成立共青团组织相关要求,组织办主任朱家秀强调近期工作及非公企业各党支部2019年发展党员计划及相关要求。

 

    最后,组织委员贾天鹏总结发言并对非公企业党组织继续深入加强对不规范党组织的调整、发展党员、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会一课”制度、“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三有两评”、党组织提升、党组织分类定级等工作的落实提出要求。(贾云松)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