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桃花镇:筑牢战斗堡垒 助力扫黑除恶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19-04-18
[字体:  ]

 

桃花镇筑牢战斗堡垒 助力扫黑除恶_副本.jpg

 

 

    近期,桃花镇在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同时,狠抓党组织建设,铲除黑恶势力扎根的土壤,筑牢党组织扫黑除恶战斗堡垒。

       

    提升思想高度,坚定扫黑决心。扫黑除恶是从夯实党的执政根基、巩固执政基础、加强基层政权建设、维护国家长治久安等多维度出发,开展的一次全面、深入地扫除黑恶势力的专项斗争,各党组织要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担负好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利用“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多途径、多形式向广大党员传达党中央扫黑除恶重大决策部署安排,在全社会唱响扫黑除恶主旋律。

 

    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意识。各党组织要充分利用宣传栏、条幅、LED电子屏、散发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动员,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家喻户晓,不断提高扫黑除恶群众知晓率。

 

    深入线索摸排,筑牢基层防线。各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旗帜鲜明的反对黑恶势力和涉黑犯罪活动,坚决同黑恶势力作斗争;要深入开展涉黑涉恶线索摸底排查,充分发动群众,鼓励群众大胆举报,主动提供涉黑涉恶犯罪线索。

 

    加强组织建设,筑牢战斗堡垒。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更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中之重,凸显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牢牢紧盯黑恶势力集中的地方、紧盯基层政权薄弱的地方,出重拳、发猛力,坚决遏制黑恶势力扩散蔓延。提升组织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同时,以扫黑除恶斗争成果激发党组织活力,增强组织力,为筑牢党的执政根基、推动组织振兴提供强有力保障。(李宗寿)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