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税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 县税务局 发布时间:2019-04-18
[字体:  ]

 

imgapp[8]_副本.jpg

 

 

    近日,肥西县税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部署会,县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各分局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海龙向大家传达县扫黑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县局法制股股长陈邦武带领大家学习县局关于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的文件精神以及县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实施方案。

 

    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夏鹏对县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识再提升,强化站位。全体税务干部职工要加强对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的学习掌握;二是职责再明确,强化联动。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查处涉税领域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案件,在扫黑除恶工作当中发挥税务部门的职能作用;三是路径再梳理,强化“双打”。严厉打击辖区内虚开骗税违法犯罪行为。(刘彩侠)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