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派镇:“三措并举”让扫黑除恶家喻户晓

信息来源: 上派镇 发布时间:2019-04-16
[字体:  ]

 

扫黑除恶2_副本.jpg

 

 

    黑恶势力是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毒瘤、是人民群众深恶痛疾的顽疾。扫黑除恶越是坚决彻底,老百姓就越有安全感!上派镇“三措并举”让扫黑除恶家喻户晓。

 

    一是突出特色,打造主题宣传道路为全面形成浓厚氛围,上派镇精心选点,在金寨路各重要路口处,通过“悬挂条幅+张贴宣传牌+设置宣传桁架”铺设大量宣传品,将金寨路沿线打造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带。同时,在城关地区其它主次干道、主要路口、重点区域全面铺设宣传品,确保处处可见扫黑除恶宣传内容。截至目前,上派镇共悬挂条幅100余条,张贴宣传牌5000张,设置大型宣传桁架50余处。

 

    二是突出创新,丰富宣传活动形式在实现宣传工作铺天盖地的同时,上派镇进一步创新思路,提前编排扫黑除恶小品,并于1月27日在全镇春节晚会上演出,让扫黑除恶宣传易接受、记得牢。同时,开展扫黑除恶有奖征文活动,发动各村、社区及镇二级机构积极参加征文比赛,并邀请专业人员进行评选。

 

    三是突出实效,制定分众宣传内容。为确保宣传工作精准开展,上派镇针对城市社区、农村地区、企业等分别印制对应宣传资料,向不同群体普及特定的宣传内容,并在所有设置的宣传条幅、宣传栏、宣传单页、桁架上,均公布有黑恶势力举报检举的方法和渠道。全面收集扫黑除恶线索,做到营造氛围和广泛发动相结合。

 

    以此同时,上派镇各村社区也积极行动,开展形式多样的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吴浪涛)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