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柏堰科技园党工委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信息来源: 柏堰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9-04-12
[字体:  ]

 

扫黑除恶宣传_副本.jpg

 

 

    重拳出击扫黑除恶,依法严惩黑恶势力。在柏堰科技园内的农贸市场、交通要道等地,这样的宣传标语随处可见。去年以来,扫黑除恶成为当地群众最关注的话题之一。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柏堰科技园党工委在上级部门坚强领导下,紧扣园区实情,充分履职,举旗亮剑,努力建设柏堰平安新高地,打造最具安全感园区。

 

    成立由党工委书记任组长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实施方案,压实工作责任。通过召开专项动员会、推进会、工作例会等,及时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分析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

 

    紧盯黑恶犯罪,聚焦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采取针对性更强、操作性更有力的措施,对新领域、新业态进行拉网排查和追踪调查,强力推进专项行动见成效、出战果。截止目前,柏堰科技园共悬挂横幅35条,张贴海报50份,发放一封信、宣传折页1万余份,设宣传架2处,大型宣传牌2个,流动宣传车2辆,电子屏6块,宣传展板10块,更新微信公众号3期,印发简报3期。

 

    以“回应人民群众期待”为导向,与基层组织建设相结合,把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日常工作新常态,为柏堰科技园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韩雪娇)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