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三河镇机关一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三河镇 发布时间:2019-04-12
[字体:  ]

 

imgapp[3].jpg

 

 

    为提高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基层的宣传力度,广泛发动人民群众参与,4月10日上午,三河镇机关第一支部联合三河镇综治办、三河镇司法所、三河派出所、三河市场分局,与杨婆社区结对共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形式丰富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采取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居民传达上级扫黑除恶工作的要求,宣传扫黑除恶的内容,以此提高居民的知晓率、参与度。“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黑恶势力隐蔽深危害大,这次‘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就是要斩草除根,让大家安居乐业。”三河镇周先惠书记亲切地与现场的居民交谈,向他们发放宣传资料。杨婆社区居委会前面的小广场上,大家也围着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宣传展板进行了热烈讨论。

 

    此次活动的开展,吸引了大量居民驻足围观,鼓励了群众积极同身边存在的各类黑恶势力作斗争,为构建平安和谐社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地拥护,要人人担任巡查员、人人当好扫黑者。(董琴 马力)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