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郜志华到严店三联村调研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4-11
[字体:  ]

 

77FD97FDA95BD3A2A930B1995FCE0706_副本.jpg

 

 

    4月9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到严店乡三联村调研指导软弱涣散村党组织集中整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脱贫攻坚、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

 

    在三联村,郜志华详细了解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和使用情况,并与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郜志华指出,抓好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脱贫攻坚等工作,关键要发挥好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际效果。村两委班子成员首先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境界;要树立强烈的问题意识、问题导向,身在群众心在群众,经常进村入户,通过破解难题、“啃硬骨头”推动工作落实;要掌握科学方法,利用高效的现代化工具,探索新时代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好办法、好模式,着力破解体制机制建设、基础保障投入、作风转变等难题,确保按期转化升级,提升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