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柏堰科技园召开基层组织建设领域扫黑除恶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 柏堰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9-04-11
[字体:  ]

 

imgapp[1]_副本.jpg

 

 

    近日,柏堰科技园召开基层组织建设领域扫黑除恶工作专题会议,管委会机关、社区、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世宏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批示指示,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以及省、市、县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文件精神。

 

    会上,王世宏强调园区各基层党组织需要侧重从党的建设、基层政权建设、基层党员思想建设3个方面排查黑恶,并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切实扛起扫黑除恶的政治责任,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列入当前“三会一课”的主要内容,开展一次扫黑除恶专题党课;二是要以支部牵头,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做一次政治体检,从思想状态、工作状态、生活状态进行自我检查,对近年来发展的党员,要严格查摆是否存在政治污点;三是各社区要围绕换届工作以及近年来开展的组织活动,进行一次全面摸排,查找并解决基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黄友闯)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