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郜志华到爱和社区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4-04
[字体:  ]

 

D0877C392A18F361CB8DCE0F0569D1E8_副本.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精神,有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4月4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到上派镇爱和社区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在仔细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 听取爱和社区有关情况汇报后,郜志华与社区工作人员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郜志华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基层党组织作用,强化责任担当;要重点关注辖区内建筑工程领域、农场市场、娱乐场所可能存在的涉黑势力,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形成部门合力,压实责任,落细落小落实,若发现黑恶势力现象应该及时上报镇扫黑办,对其进行打击处理,确保辖区内无黑恶势力掺杂。

 

    当天,郜志华还就换届后社区班子运转情况、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等工作进行了调研。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