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宋国权:坚定不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 推动党的建设质量全面提高

信息来源: 合肥先锋网 发布时间:2019-04-03
[字体:  ]

    4月2日上午,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国权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定不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党的建设质量全面提高,为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之都提供坚强保证。

 

    市委副书记郭强,市委常委钟俊杰、钱岩松、陈晓波等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总结报告,听取了全市农村基层党建、机关党建、国企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实施意见》。

 

    宋国权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党组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功能、发挥作用,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不断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宋国权强调,要突出政治建设,践行“忠诚为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干净为本”,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涵养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砥砺“担当为重”,自觉坚定政治信仰,增强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要突出精准发力,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驰而不息推动作风建设向上向好,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面提高新时代党的建设质量。要突出狠抓落实,坚持“总结推广”与“整改提升”相同步,坚持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融合,坚持“牵头抓总”与“配合落实”相协同,推动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宗合 吴军 代敏)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