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桃花镇:用好“三个平台”强化党员干部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19-03-27
[字体:  ]

 

桃花镇用好“三个平台”强化党员干部学习教育_副本.jpg

 

 

    桃花镇党委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积极探索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方式,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微媒体、远程教育”等平台,畅通党员干部学习通道,提升实际效果。

 

    用好“学习强国”平台,筑牢思想根基。积极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安装注册“学习强国”平台,主动参与文章阅读、视频学习、理论学习、答题互动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真正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定期通报党员干部日常学习情况,督促学习习惯养成,使“学习强国”平台成为党员干部补钙聚能、加油充电的“营养补给站”。

 

    用好“微媒体”平台,提升学习成效。充分运用微信、QQ等“微媒体”平台,建立镇社区党建工作(非公企业党建)QQ群、微信群及时传递新思想,学习新精神,为党员干部在线交流学习方法和工作经验提供快捷通道。结合党员干部需求,印发各类学习资料,解答热点难点问题,让党员干部有针对性的共享学习内容,调动学习积极性,不断提升学习效果。

 

    用好“远程教育”平台,推进学用转化。按照“学出效果、用出效益”的目标,结合“党员+”融合教育,积极开展远程教育学用成果转化,适时聘请有关专家、致富能手、技术骨干为社区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培训,传授实用知识和技能,提高党员干部自身本领和能力。加强对远程教育站点使用的监督检查,提高终端站点使用率,引导党员干部学以致用,促进带领群众增收致富。(李宗寿)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