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丰乐镇双枣社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助力脱贫攻坚

信息来源: 丰乐镇 发布时间:2019-03-14
[字体:  ]

 

图片1_副本.jpg

 

 

       为进一步推进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提质上档、创先争优,丰乐镇双枣社区按照组织工作会议要求,深入推进“一抓双促”农村基层党建工程,采取以严检查、重整改、强落实巩固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序时推进各项重点任务,实现以月保季、以季保年,为顺利实现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加强社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思想教育培训。农村干部是党在农村各项方针政策的宣传者、贯彻者和实践者,承担着维护地方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民族团结、带领群众增收致富等重要责任。加强社区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引导社区“两委”干部将精力迅速转移到推动脱贫攻坚、促进乡村振兴、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上来,不断在推动改革发展、服务居民群众中提高威信、提升影响。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纪律。切实执行党员活动日制度,以党员活动日统筹开展“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组织活动,丰富组织生活内容,增强组织活动效果,确保基层党组织活动正常化、经常化、严肃化。

 

       强化基层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筑牢党建信息宣传阵地。宣传好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当前党建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任务。将党建宣传工作纳入重要的议事日程,与中心工作同安排、同部署。认真做好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宣传工作,对涌现出的工作典型和先进事例,通过各种渠道大力宣传,营造出浓厚的脱贫攻坚氛围。 (侯勇)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