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三河镇机关一支部学习“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 三河镇 发布时间:2019-03-13
[字体:  ]

 

三河镇机关一支部学习“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会议精神.jpg

 

 

       3月12日下午,三河镇机关第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按上级部署由支部纪检委员鹿建兵同志领学了县关于“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的会议精神。

 

       专项行动以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为重点,坚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突出领导带头,在“学、查、改、立”上一体推进。会上,三河镇机关一支部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和测评,党员们自评、互评,查找不足,为支部以后工作的开展建言献策。

 

       此后,支部结合“党员活动日”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董琴同志带领全体新老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坚定了立场信念。董琴书记指出,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董琴 马力)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