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红十字会2019年工作部署业务培训会召开

信息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9-03-13
[字体:  ]

 

图片1_副本.jpg

 

 

    近日,全县红十字会2019年工作部署业务培训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仲明、副县长吴朝晖、县政协副主席张慧平出席会议。县红十字会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园区)红十字会分管负责人、办公室主任,部分学校红十字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吴朝晖在讲话中指出,红十字事业是一项崇高的事业。近年来,县红十字会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行成了很多特色亮点,连续两年荣获“全省先进单位”,但与先发地区红十字会相比,仍有差距。2019年我们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发展方向,补齐发展短板。要坚持试点先行,抓好基层组织建设。要完善治理结构,依法依章做好换届工作。要探索“互联网+”,提升红十字会事业宣传水平。要关注民计民生,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注重平台建设,提升志愿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好县红十字会作为县委县政府人道领域助手的独特作用,努力服务好肥西奋力聚焦高质量、冲刺五十强的工作大局。

 

    会上,县红十字会负责人对2018年红十字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2019年红十字会工作。官亭镇、桃花镇、山南镇分别就基层组织建设景区救护站建设、无偿献血、大病救助工作作了交流发言。省红十字会事业发展部部长张本该就红十字会宣传、志愿服务等业务工作进行了培训。(韩建)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