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举办高层次人才座谈会暨重点产业优秀专业技术人员颁奖仪式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2-18
[字体:  ]

 

IMG_5140_副本.jpg

 

 

    近日,肥西县高层次人才座谈会暨重点产业优秀专业技术人员颁奖仪式在钱江国际大酒店召开,以表彰、座谈、解读、慰问“四会合一”的形式拉开2019年全县人才工作序幕。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郜志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仲明,县政协副主席张慧平出席会议,50余名高层次人才、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余兵主持会议。

 

IMG_5144.jpg

 

 

    座谈会上,郜志华、徐仲明、张慧平等县领导代表县委县政府对32名高层次人才进行了春节慰问,并发放了慰问金;向倪圣军等5名获得“肥西县重点产业特聘专家”称号和赵刚等5名获得“肥西县优秀专业技术人才”称号的同志颁发了证书。县人才办、县经信委和县房产局负责同志结合《肥西县人才驱动高质量发展若干意见》、人才生活补贴、房产补贴申报等工作进行了解读,并进行了现场答疑。与会专家围绕“我县人才政策、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人才发展环境以及科技创新”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49条意见建议。  

 

    郜志华在充分肯定2018年人才工作的基础上,强调2019年人才工作要做好三个紧密结合:一是人才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要紧密结合。聚焦“高质量发展”,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的“大人才观”,抓好本单位、本部门、本企业、本行业的人才队伍。二是引才和育才要紧密结合。抓紧抓牢抓实“人才”这个关键要素,实行外引和内育并举,进一步优化人才干事创业环境。三是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要紧密集合。改变以往“就招商而招商”的模式,加强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突出“人才”这个关键,实现政企合一、政企同心,为肥西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武笑天)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