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郜志华调研上派镇城市基层党建和社会治理工作

信息来源: 上派镇 发布时间:2019-02-19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90215230437_副本_副本.jpg

 

 

    近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汤先新一行来到上派镇派河社区,调研城市基层党建和社会治理工作,上派镇党委委员、政法委书记王恒陪同调研。县直相关部门、上派镇不同类型的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新港南区部分村党组织书记,部分社区网格员代表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参加调研座谈会的社区党组织书记分别结合各自社区特点、围绕当前城市基层党建和社会治理现状展开座谈。相关部门也就如何更好发挥党建引领,加强社会治理工作谈感受、提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座谈发言后,郜志华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领会合肥市委1号文件精神,着力加强新时代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完善基层治理工作;要深入调研,加强顶层设计,坚持问题导向,思考、谋划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完善社会治理工作;要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主导、统筹协调作用。同时在属地、网格管理的基础上,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广泛参与,形成合力,形成条块结合、多方共治的社会治理模式。从而形成组织优势、实现服务资源、服务功能最大化,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内在需要,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王恒表示,上派镇将加强学习,开展党员春训;统筹推理,抓示范点建设;减负增效,提升服务质量;多方联动,汇聚社会力量,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和社会治理工作,希望县直部门多提宝贵意见,给予更多支持。(徐青松)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