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农委举办“单位包村、干部包户”扶贫工作培训班

信息来源: 县农委 发布时间:2019-01-30
[字体:  ]

 

mmexport1548662060123_副本.jpg

 

 

    1月28日下午,县农委举办“单位包村、干部包户”扶贫工作培训班。县扶贫办主任李超,扶贫办基础信息科科长刘元兵到会指导。县农委主任王洪斌主持开班仪式。

 

    培训会上,刘元兵首先就扶贫帮扶相关业务进行了培训,从建档立卡到帮扶责任人职责及入户核查的细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扶贫办主任李超“以案说法”,就本次市级交叉互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和交流,以专业的视角,帮助帮扶责任人把握扶贫帮扶重点难点。

 

    县农委主任王洪斌在培训班上强调,干部包户扶贫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政治任务,所有帮扶责任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带着温度,用心、用情、用力去帮扶,切实完成好县委县政府交给的任务,全力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李媛媛 仰勤勤)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