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召开重点项目现场观摩调度会

信息来源: 县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1-25
[字体:  ]

 

图片1_副本.jpg

 

 

    1月24日下午,李煜率队赴肥西经开区、严店乡调研观摩部分亿元以上拟建重点项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成忠、县政府办、发改、经信、住建、国土、规划、环保、交通、大建办和项目办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片2_副本.jpg

 

 

    李煜一行先后来到广大新材料、佰特橡塑、众力机械、智锐汽车、亿恒机械、天一汽车、大路汽车、万科物流、大步车业和百大物流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地块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和存在问题,约定项目开竣工时限。

 

    李煜强调,拟建是项目推进的重要环节,各方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加快项目推进。一是项目单位自身要主动作为,倒排工期计划,尽快完成前期各项手续办理,争取早开工、早投产;部分项目因政策和市场影响确实难以推进的,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与政府部门协商制定具体解决方案,防止浪费宝贵的土地资源。二是属地乡镇园区要切实做好项目建设的环境保障,帮助企业做好代办服务,及时解决拆迁清表、水电协调等工作。三是县直相关单位要主动服务,在依法依规办事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项目审批服务,办理相关证件,推动项目尽快开工;对于闲置低效用地现象,县国土部门要按照国家政策依法处置到位。(徐飞)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