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成忠莅临县税务局指导调研税收工作

信息来源: 县税务局 发布时间:2019-01-22
[字体:  ]

 

DSC_0058_副本.jpg

 

 

    1月19日下午,县税务局召开2019年中心组学习暨工作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成忠到会调研指导,县财政局长胡昌勇,县政府办副主任黄兆云参加调研。

 

    会上,县税务局局党委书记、局长夏鹏汇报了县税务局2018年度工作情况及2019年工作谋划。成忠表示,去年以来,县财税两家单位工作配合得好、协调得好、齐心协力,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县税务局在全局干部的共同努力下,组织收入平稳有序,征管改革有序推进,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工作成绩可喜可贺,工作内容可圈可点,税务干部可信可靠,今年工作可望可期。

 

    在系统的分析了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后,成忠强调,希望全县税务干部发扬过去好的传统、好的做法,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为肥西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就2019年工作,他要求税务干部要树立“五个意识”:树立目标意识,准确定位工作方向,围绕组织收入和既定改革任务,细化目标,扎实推进;树立服务意识,持续推进便民举措,降低办税成本,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树立征管意识,夯实征管基础,提高风险识别与应对能力,做到应征尽征,管理到位;树立协调意识,领导班子纵览全局,科室分局紧密配合,分工协作,握紧拳头,形成合力;树立队伍意识,班子、科室、分局团结一致,上下一心,凝心聚力,同时做到廉洁自律,保持高度政治自觉。(洪晨晨)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